台南一名蔡姓女子因為跟日籍老公吵架,一氣之下就把價值7萬3千多元的結婚鑽戒,隨意丟在百貨公司椅凳上,女子事後後悔了,跑回去找鑽戒,卻怎麼找也找不到,連忙去警局報案。原來鑽戒早被清潔人員撿走了,並迅速交給主管通報遺失,最後順利找到,女子才破涕為笑。

吵架怒丟7萬3婚戒反悔 女欲尋回卻找無

元旦下午5點多,台南一間百貨公司內,一名蔡姓女子跟日籍老公爭吵,只見兩人爭吵不休,女子一時氣不過,走進廊道內,把0.5克拉的結婚鑽戒取下,隨意丟在椅凳上,接著兩人負氣離開。

但沒過一會兒,兩人覺得後悔,趕緊跑回去找鑽戒,卻發現鑽戒不見了,急忙東瞧瞧、西找找,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清潔員拾鑽戒報遺失 物歸原主女破涕為笑

價值7萬多元的結婚鑽戒不翼而飛,夫婦倆焦急不安,趕往警局報案,員警也立刻帶著兩人重回百貨公司,展開鑽戒協尋任務,這才發現是被清潔人員撿走。

夫妻吵架怒丟7萬3婚戒。圖/台視新聞

台南市第二分局南門所長周有鎰表示,「警方迅速調閱監視器釐清,發現係林姓清潔婦所拿走,清潔婦也迅速的拿到主管那邊,通報遺失的流程。」

好在虛驚一場,事後女子也破涕為笑,並大大感謝警方,畢竟鑽戒代表著意義重大,如今重新找回來,夫妻倆也和好如初。

台南/黃富祺、謝鎧、蕭志遠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