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泳士」陳亮達擔任富邦勇士新年首戰開球嘉賓。圖/台視新聞
「帕運泳士」陳亮達擔任富邦勇士新年首戰開球嘉賓。圖/台視新聞

台灣職籃新年第一戰在台北富邦勇士主場開打,不僅邀請「帕運泳士」陳亮達擔任開球嘉賓,還舉辦主題日規劃一系列的攤位活動,與球迷同歡。

陳亮達任新年首戰開球嘉賓 電信業者:中華民國的勇士

PLG職籃台北富邦勇士新年首戰找來「帕運泳士」陳亮達擔任新年首戰的開球嘉賓,電信業總經理林之晨表示,「新年主場第一戰就要能夠大獲全勝,所以我們請來了中華民國的勇士。」

陳亮達天生雙腳無小腿 奮戰「泳」不放棄

陳亮達天生雙腳沒有小腿,三歲時接觸游泳,靠著努力和不放棄的信念,出征國內外各大賽事,也繳出亮眼成績單,展現不畏生命逆境的勇士精神。陳亮達表示,「這是第一次開籃球,之前有開過棒球,籃球比較不一樣,因為是室內運動,所以聲音比較大,就會比較緊張。」 

電信業者與台北富邦勇士 主場舉辦主題日

迎接2022年第一戰,電信業者與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舉辦主題日,規劃一系列攤位活動,將知名影集裡的打畫片遊戲搬到現場讓球迷挑戰,另外還有猜歌、電影片名賓果等闖關活動,還有小禮物可拿。台北富邦勇士新年第一戰熱鬧開打,吸引大批球迷進場同歡。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