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發表新書《韓先生來敲門》,今(2)天下午選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發表會,吸引大批韓粉到場支持,初估現場有上萬人來響應,韓國瑜一出場就熱情邀請韓粉們一同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氣氛相當愉快。韓國瑜還突然宣布一項好消息,他表示,為繼續持之以恆做公益,宣布成立「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並在上萬韓粉的見證下舉行啟動儀式。

韓國瑜為「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進行啟動儀式。圖/翻攝自Youtube@韓國瑜官方頻道

未出席韓國瑜發表會 侯友宜:行程強碰、祝暢銷

國民黨大咖們皆沒有出席韓國瑜的新書發表會,黨主席朱立倫及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都沒有公開行程,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因行程強碰無法出席,祝福新書暢銷;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因錄影時間重疊,無法到場;對此,韓國瑜表示,很多人問他新書發表會有沒有邀請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他回應沒有,因為這次的發表會真正的主角是平凡小人物所做出的偉大故事,鄭重呼籲,台灣的希望不是在政治人員職務的高低,而是善良人民的草根力量。

粉絲湧入大安森林公園 場面一度混亂

韓國瑜復出第一場公開活動展現高人氣,不僅原先規劃的座位區坐滿了人,連舞台周邊的草地上也擠滿支持者,而且活動下午才開始,但上午11點左右粉絲就開始湧入大安森林公園,高舉國旗,要來看好久不見的韓國瑜。

不過,因為現場人潮過多,活動前場面一度混亂,粉絲爭相搶位置發生衝突,所幸後續陸續恢復秩序。

下一步規劃? 韓國瑜仍未回應

雖然黨內大咖無人到場力挺,但韓國瑜94歲的母親到現場,替兒子加油打氣。至於韓國瑜究竟有沒有下一步規劃?是否可能參選2022選舉?韓國瑜抵達大安森林公園時,面對媒體追問,僅回應「謝謝」沒有做出其他回應。

大批韓粉熱情參與新書發表會,現場滿滿人潮。圖/台視新聞
粉絲高舉韓國瑜新書《韓先生來敲門》。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