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跨年夜,台中中清路發生聚眾鬥毆,一方亮刀揮砍,另一方則拿國旗反擊。圖/台視新聞
31日跨年夜,台中中清路發生聚眾鬥毆,一方亮刀揮砍,另一方則拿國旗反擊。圖/台視新聞

31日跨年夜,不少人歡欣鼓舞,準備迎接新年,沒想到台中卻發生聚眾鬥毆!昨(31)天晚間快10點,北屯中清路上一間連鎖咖啡店外,兩派人馬一共8個人,疑似為了3千塊的債務糾紛,一方亮刀揮砍,另一方則是拿國旗反擊,過程中還有人被砍倒在地,大街上演全武行,也讓咖啡店內的民眾全看傻了眼!

疑債務糾紛爆衝突 8人當街鬥毆2人濺血倒地

疑似債務糾紛,8人當街鬥毆。圖/台視新聞
其中一人拿國旗反擊。圖/台視新聞

連鎖咖啡店外,兩派人馬大打出手,人多的一方完全佔上風,一名灰衣男子直接被打趴在地,另一個穿黑衣的男子則被追打往前摔,再被補一刀,此時旁邊又竄出一個人,拿出國旗反擊,但沒想到國旗當場斷成兩截,再被追打猛踹。這時灰衣男子趁機逃到馬路中間,沒想到照樣被KO,下一秒動手的5人,發現有民眾報案,立刻衝上車加速逃逸。

咖啡廳內客人直擊大亂鬥,趕緊離開。圖/台視新聞

從咖啡廳內部的角度看,事發當時8個人相互追逐叫囂,還有人丟椅子、亮刀揮砍,咖啡廳內部的客人隔著一片落地窗,直接目擊大亂鬥,有一家三口見狀後,決定不喝咖啡了,趕緊離開,還有人嚇到驚聲尖叫。

台中跨年夜上演大亂鬥 警連夜逮捕5嫌到案

事發就在31日跨年夜晚間快10點,台中中清路上一旁在辦跨年晚會,這一頭卻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人馬早就鳥獸散,經過追查,是5名男子與另外3人疑似因3000元協商破裂發生糾紛,人少的這一方有2人被砍傷,事後自行就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連夜追捕,迅速將動手的5人通通逮捕到案,8個人依殺人未遂及妨礙秩序等罪,移送法辦。 

台中/江鎮祥、王英章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