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在機上迎接曙光。圖/旅客林先生提供
民眾在機上迎接曙光。圖/旅客林先生提供

新年第一天,不只能在地上迎曙光,還能在海上、空中迎接!停航7個多月的探索夢號郵輪,昨晚從基隆港復航,展開3天2夜航程,船上大約有200名旅客在太平洋上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另外還有航空公司推出曙光班機,在2萬英呎的高空迎曙光,更有人直接在班機上求婚,感動不少旅客。

偽出國體驗!繞經宮古島折返 高空近距離看曙光

新年的第一道曙光緩緩出現,在雲層上方綻放出耀眼的光芒,不過這個迎曙光的地點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仔細看居然是在天空中!

航空公司腦筋動得很快,推出了曙光班機,不只能到台東太麻里迎曙光,還有主打出偽出國體驗的班機,會繞經日本宮古島後折返,讓旅客體驗在兩萬英尺高空中,近距離看見曙光的感動。

旅客表示,「非常開心,很久沒坐飛機了,這非常好的體驗」、「一開始雖然是類似有點彩虹的樣子,可是真正出來,我們才感覺到那真的是曙光」。

最浪漫一刻!曙光班機求婚 旅客喊:嫁了啦

還有民眾在機上求婚,只見男子拿著花束慢慢走向心愛的女朋友,下跪求婚,用戒指套牢她,這一刻不只準新娘超感動,就連其他旅客也好激動,直喊「嫁給他」。

民眾在機上求婚。圖/台視新聞

探索夢號郵輪基隆港復航 太平洋上迎2022曙光

不只在空中迎曙光,停航7個多月的探索夢號郵輪昨天晚間9點從基隆港復航,船上大約有200名旅客,是在太平洋上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可惜氣候不佳,曙光並不明顯。不過2022年的第一天,用不一樣的體驗,打開一整年的好運勢。

探索夢號郵輪復航。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