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為了逃命奮力跳上橡皮艇。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企鵝為了逃命奮力跳上橡皮艇。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2021年剛過,不過許多有趣的動物影片值得回味,像是鸚鵡聽古典樂跳舞的影片、狗狗開泳池趴的畫面,都讓人會心一笑,也有企鵝為了逃脫虎鯨圍捕,跳進遊客的橡皮艇,驚險畫面全被拍下來,帶您一起來回顧。

回顧2021年的動物影片,在南極洲有一隻逃命企鵝不斷跳出水面,奮力往前游,就怕淪為虎鯨的佳餚,企鵝試圖跳上一艘橡皮艇,跳了第二次終於成功,讓目擊遊客興奮歡呼。

洛杉磯住宅區孔雀趴趴走 鸚鵡聽天鵝湖跳舞

另外還有上百隻孔雀在美國洛杉磯住宅區「趴趴走」,令人印象深刻;不僅如此,一隻鸚鵡一邊聽著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組曲,一邊跳舞,牠陶醉的模樣也讓人難忘。這些動物影片除了會心一笑,也讓人看見寵物寶貝或野生動物們的機智反應。

數隻孔雀在大街上閒晃。圖/翻攝自Inside Edition
這隻鸚鵡邊聽古典樂邊跳舞。圖/翻攝自YT

國際中心/林奕圻 編撰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