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在花博,參與健走活動,回應相關時事。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在花博,參與健走活動,回應相關時事。圖/台視新聞

在跨年璀璨煙火過後,進入2022年,也是台灣地方首長的選舉年。連任來到最後一年的柯文哲元旦這天行程滿檔,31號深夜參加完台北市府前的跨年活動後,元旦一早又去參加總統府前升旗典禮,接著還得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元旦健走,讓他直呼「錢實在是很難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出席活動。圖/台視新聞

跨年後升旗緊接元旦健走 柯P直呼錢難賺

跨年、升旗加健走,真的累到凍抹條,上台致詞時,柯文哲忍不住說,「錢實在是很難賺,昨天跨年、早上還要去升旗典禮,還好以前當過外科醫生,當作再開急診刀。」

由於這是柯文哲最後一年以市長身分出席所有活動,問起王金平這是最後一年跟以北市市長身分的柯文哲同台感受如何?柯文哲趁著環境吵雜,趕緊擋駕說,「不會啦,不會啦,平常有機會。」

柯文哲急著回,不會啦不會啦,還有機會。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出招海選桃園市長人選?柯P:是推薦

年底柯文哲就要回歸單純的黨主席身分,民眾黨也再度出招布局大選。在臉書喊話桃園市長由你決定,將「海選」桃園市長候選人,壯大白色力量版圖。對此,柯文哲強調,「不是海選,是推薦!」只是能否複製柯文哲模式,找尋超越藍綠人選,恐怕等待選民檢驗。

民眾黨文宣,桃園市長由你來決定。圖/台視新聞


台北/陳蜀強、李和融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