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羅志祥。翻攝自Facebook@IsShow
小豬羅志祥。翻攝自Facebook@IsShow

沉寂一年多的歌手「小豬」羅志祥,復出首秀獻給了故鄉花蓮的跨年晚會,一連帶來多首動感歌曲,30分鐘唱跳不間斷,還大喊「花蓮我回來了」,讓台下氣氛嗨到最高點。羅志祥今(1)天清晨發文坦言,當初接到表演邀約時心情很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我」,直到看見台下有人落淚時,「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著我,一瞬間緊張和不安都不見了,打進心裏的是悸動和感動。」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性爆料後,淡出演藝圈一年多,首場復出秀選在花蓮跨年晚會,更擔任壓軸演唱。墨鏡配上黑色亮片外套,羅志祥一身帥氣勁裝重磅回歸,重現許多經典舞曲,像是《精舞門》、《鬧翻天》、《愛投羅網》等,熱力唱跳30分鐘不間斷。

羅志祥今天一早也發文吐心聲,坦言當初接到跨年表演時,「其實很興奮也很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我。」直到他聽到花蓮縣長徐榛蔚與委員傅崐萁說,「花蓮是我們的家,就從這裡重新出發」,聽完後傅委員叫到他的名字,緊接而來的是呼喊聲與尖叫,「我心裡的石頭放下了,感覺自己回來了」。

羅志祥說,「看見台下有人落淚時,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著我,一瞬間緊張和不安都不見了,打進心裏的是悸動和感動,雖然眼淚在打轉,但今天要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能辜負大家的接納與期待,謝謝花蓮、謝謝縣長委員,還有看著我的你們,最後的鞠躬是我無聲的表達,我會再回花蓮的,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感謝花蓮。」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