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跨年追巨星,A-Lin、Ella、伍佰陪倒數。圖/台視新聞
北中南跨年追巨星,A-Lin、Ella、伍佰陪倒數。圖/台視新聞

2021年最後一天,全台各地的跨年晚會今晚盛大登場,北中南東都有大咖明星陪跨年,小編也為大家整理全台跨年晚會資訊,一起開心迎接2022年!

台北-《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

台北部分,在台北市民廣場舉行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 由 Lulu與《木曜4超玩》主持群,明星卡司包括梁靜茹、旺福、四分衛、告五人、茄子蛋、徐佳瑩等,倒數藝人是動力火車,煙火秀之後的壓軸則是A-Lin。

圖/翻攝自《台北最High新年城》官網

桃園-《 2022 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

桃園部分,在高鐵站前廣場-高鐵桃園站及機場捷運A18站舉行的《 2022 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由黃子佼、宇珊主持,卡司有畢書盡、韋禮安、李玉璽、王識賢、李千那、羅文裕、艾怡良等,倒數藝人是八三夭,跨年後的壓軸是李玖哲 。

圖/翻攝自《遇見桃園跨年晚會》官網

台中-《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

台中部分,在水湳中央公園舉行的《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 由阿Ken、蔡尚樺主持,卡司有玖壹壹、五堅情、周興哲、畢書盡、理想混蛋、壞特?te、孫盛希、吳卓源、李玉璽、周予天等,倒數藝人是Ella(陳嘉樺), 跨年後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合體、鼓鼓(呂思緯)壓軸登場。

圖/翻攝自《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官網

另外在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舉行的《2022「微笑之心」麗寶樂園跨年晚會》,卡司有五堅情、曹雅雯、張三李四、黃霆睿、琳誼、黃奕儒、顏力妃、KSwo、ALL IN 5 等。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 》

台南部分,在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行的《好YOUNG跨年演唱會 》,由吳建恆、徐凱希主持,卡司有艾怡良、閻奕格、李友廷、壞特?te 、高爾宣、婁峻碩、大支、周興哲、許含光等,倒數藝人是林宥嘉,跨年後的壓軸是炎亞綸。

圖/翻攝自《好YOUNG跨年演唱會 》臉書

高雄-「蓬萊舞台」、「高流舞台」2場跨年晚會

高雄部分,跨年晚會有2場,在高雄港棧庫群舉行的「蓬萊舞台」,由吳姍儒、浩角翔起、籃籃主持,卡司有陳零九、邱鋒澤、鼓鼓(呂思緯)、曾沛慈、陳芳語、炎亞綸、郭書瑤、安心亞、蘇慧倫,倒數藝人是伍佰&China Blue,壓軸是滅火器樂團。

另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舉行的「高流舞台」,由蔡昌憲、瑪麗主持,卡司有魏如萱、Leo王、棉花糖、Crispy脆樂團、吾橋有水、李英宏、法蘭、蕭秉治等。

花蓮-《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 》

花蓮部分,在東大門廣場舉行的《2021-2022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 》,卡司有周湯豪、莫宰羊、田亞霍、吳汶芳、鄭心慈等, 倒數藝人是陳勢安、于子育,跨年之後的壓軸則為羅志祥。

圖/翻攝自花蓮觀光粉絲團臉書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