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第二張創作蓄勢待發  自稱有「登大人」的Ful!

持修將推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圖/EMI提供

奪下《金曲31》最佳新人獎的持修,即將要發行第二張專輯,收錄11首歌曲全程參與製作,表示自己很有「登大人的感覺。」這一次,持修從寫完demo到錄音完成,總共只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中間還扣除一個禮拜準備金音獎的時間,所以等於一天錄一首歌,一週錄掉三首歌,唱片公司大誇,說持修是最快的男人,絕對沒有人反對!

寶可夢大師發限量「召喚面交卡牌」

有「寶可夢大師」之稱的持修,去年出席金曲獎時帶著價值12萬元的「噴火龍寶可夢閃卡」當幸運物,不但讓他拿下「最佳新人獎」,還創造不少話題。這回發行新專輯,投其所好,首批將限量加贈「!!!!召喚修!!!!面交卡牌」,就能有機會跟社長大人持修進行面交。

上線前先來場盲聽 持修自誇有「登大人感覺」

26歲的持修交出第二張專輯,這回與製作人a.k.a.金獎製作班底鍾濰宇、陳君豪大玩各種無厘頭電子感拼貼取樣,營造出迷幻又孤單的音樂氛圍,30日將率先數位上線。日前,唱片公司還進行了一場盲聽活動,邀請各方素人,包括5歲的可愛小妹妹等來聆聽,不少人都直呼「太舒服啦!」,還有人說這甜又不膩的歌聲,像極了下班回家躺床上被四條棉被包覆的感覺。

持修新專輯將上市,唱片公司辦盲聽活動。圖/EMI提供

為了讓持修「登大人」更有型,這回平面攝影主題創作出虛實交錯、放浪形骸的視覺感,但這可苦了持修,因為從未被發過超早通告的持修,凌晨1點被挖起床,弄妝髮做準備等等,等到開拍時,天色以亮,持修眼神已彌留渙散,而且拍攝當天吹風淋雨又寒流,剛好正中攝影師下懷,就是要持修「這副死樣子」。

新專輯除了有全新的視覺,還能刺激『嗅覺』!這回實體專輯別具巧思,除了有召喚卡,打開CD時,還有一種叫做費洛蒙的東西會立刻飄出來,接著會立刻聞到100%「持修」的味道。新專輯話題十足,也讓社長大人的粉絲們更加拭目以待。

責任編輯/林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