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男模兼演員白因、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Paing Takhon、@twicetagram
緬甸男模兼演員白因、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Paing Takhon、@twicetagram

2021年快要結束,今年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出爐了!全球第一帥是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25歲男模兼演員白因(Paing Takhon),他因為反對緬甸軍政府發動政變被判3年勞改,反而更增添他的人氣;第二名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第三名是防彈少年團BTS的「V金泰亨」。

雷神索爾、BTS金泰亨分別排第二、三名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這項排名是經由數以萬計的社群平台數據彙整,也被網友公認是較有參考價值的「真榜單」。

今年全球百大帥哥第一名是緬甸25歲男模兼演員白因,擁有188公分身高的他,今年元旦發願出家10天,事後剃頭穿上袈裟的照片引起轟動,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卻因反對緬甸軍政府遭到逮捕,連社群平台也遭封鎖,被判3年勞改。

而已經第9次入榜,以漫威電影「雷神索爾」一角聞名全球的克里斯‧漢斯沃,這回則是排名第二名;去年奪下亞軍的防彈少年團BTS「V」(金泰亨)拿下第三名,同團的成員柾國、Jimin、Jin則分別獲得第5名、第14名、第35名。

克里斯‧漢斯沃、防彈少年團BTS「V」分別奪下今年百大帥哥第二、第三名。圖/翻攝自Instagram@chrishemsworth、bts.bighitofficial

TWICE周子瑜「全球百大美女」列第七

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也出爐,由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國籍成員Lisa今年拿下「全球第一美」,另一個南韓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也高居第七名,為台灣爭光。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