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前妻和代工廠老闆有染,男子竟丟汽油彈縱火洩憤!南投一名男子因醋勁大發,26號下午三點多,帶著汽油彈前往代工廠老闆家理論,雙方一言不合下直接丟出汽油彈,導致老闆全身90%面積二度燒傷,男子自己也遭火吻,送醫治療。

男子吃醋闖大禍 縱火自己也遭火吻

女子慌慌張張跑到隔壁機車行求助,因為前夫失控縱火,隔壁鄰居要縱火男子冷靜坐下,安撫他情緒,但同時間隔壁民宅已經燒起熊熊火勢,並竄出濃濃黑煙竄出。警消除了佈水線滅火,也救出一名全身多處燒燙傷的男子,將他緊急送醫救治,反觀縱火犯丟完氣油彈就跑,雖然也被火吻,但傷勢較輕,由警消協助包紮,而他失控縱火竟然只是因為一時吃醋。

附近鄰居說,「他們好像是離婚,女生離婚後來這邊工作,他就懷疑前妻和老闆有怎樣,之前就常常來丟雞蛋、來亂」。

縱火嫌犯有家暴前科 恐再揹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

原來周姓男子懷疑前妻和黃姓代工廠老闆有染,26號下午到南投南崗二路這棟透天厝找對方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男子就拿著汽油彈往屋內丟,導致老闆全身90%面積2度燒傷。

南投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文慈表示,「縱火人已經當場逮捕,全案在偵訊之後,將移請南投地檢署,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以及家暴案件移送偵辦」。

縱火男子先前有家暴前科,這回對著老闆和前妻大吃飛醋,縱火傷人,也得付出應有刑責。

南投/曾如成、許芷瑄、周郁庭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