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不捨一家四口遇上酒駕害命。圖/台視新聞
里長不捨一家四口遇上酒駕害命。圖/台視新聞

高雄26日發生一起嚴重酒駕車禍,造成一家四口中,爸爸及女兒受傷,媽媽則送醫搶救宣告不治,鄰居聽聞噩耗難以置信,里長甚至還紅了眼眶,流下男兒淚。鄰居透露,一家人三代同堂住在當地已經十幾年,感情都非常融洽,待人也很和善,夫妻倆只要放假就會帶女兒出遊,這回也是把握假日想去愛河逛市集,卻沒想到碰上意外,令人惋惜。

一家四口開心出遊、生活幸福美滿 鄰居淚:他們人都很好

唱著生日快樂歌,媽媽臉上滿是笑容,結束後女兒還獻吻,爸爸掌鏡拍下溫馨一刻;不僅慶生,無論是水上樂園還是觀賞棒球賽,四處都有一家人開心出遊的回憶,看得出來全家人感情非常好,只是這樣的畫面,在這場死亡車禍後,媽媽將永遠缺席。

根據鄰居指出,這家人平時三代同堂,住在一起,阿嬤開美髮院,只要夫妻倆出去工作,就會帶著孫女在巷子內散步,現在兩名孫女長大上學,表現也很優異,時常獲獎、非常乖巧,夫妻倆感情也很好,從未聽過任何爭吵,一家人老實友善,十幾年來鄰居間互相照應,早有了像家人的深厚情感,卻想不到趁著假日開心賞燈,模範家庭就此天人永隔。

里長落淚不捨又憤怒 酒駕一時、被害人傷痛一世

「酒駕的人都要打入十八層地獄,真的很生氣。」身為這家人老朋友的鳳山區誠德里長陳世寶氣憤難平,說著說著還不禁紅了眼眶,流下男兒淚,字裡行間既不捨又憤怒。

違法酒駕上路,害幸福家庭支離破碎,不解為何這樣的悲劇一再重複上演。

高雄/田宇涵、蕭志遠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