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六度登紅白獻唱。圖/台視
艾怡良六度登紅白獻唱。圖/台視

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1年1月8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金曲歌后艾怡良將第六度登上紅白舞台,陪伴觀眾度過除夕夜。剛以自身創作〈我這個人〉拿下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她,偷偷透露,「表演會把這首歌帶進小巨蛋!」對於在紅白的演出,艾怡良表示已經完全不緊張,反而一直覺得「每年來了,才覺得這一年有畫上一個很好的句點」,強調相當期待每年除夕都可以用歌聲陪伴粉絲們。

艾怡良獻唱影視組曲  帶來「恆溫的演出」

談到今年紅白的表演內容,艾怡良興奮表示,「這次安排了影視主題的組曲,其中包括日本及西洋天后級的歌,感覺很適合過年的時候聽。」同時也想讓觀眾在寒冬中感受溫暖,更希望大家在重複播放之後,這段表演可以成為一個「恆溫的演出」。

艾怡良稱《紅白》是每年很好的句點。圖/台視

2022新計畫:到更多城市巡迴LIVE演出 

對於即將到來的2022年,艾怡良表示,除了一月份的演唱會之外,會繼續努力寫歌,她笑著說,「還有很多的邀歌還沒完成」,也希望新的一年多以現場Live為主,並計畫到更多不同的城市做巡迴,來報答一直在身邊支持的粉絲們。至於新年新希望,則簡單的希望健康、平安,盡快恢復原本的生活,到更多地方唱更多歌給大家聽。

精采絕倫的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1年1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11年1月31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團陸續推出的抽票活動及下載台視APP,就有機會獲得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門票,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tarttv/)。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