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竹崎鄉發生一起命案,有民眾今(26)日下午在內埔國小附近的檳榔園中發現一具女屍,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發現一名50歲的男子涉有重嫌。男子在偵訊過程中坦承犯案,跟死者是朋友關係,兩人一起喝完酒後,男子把對方拉進檳榔園意圖對死者不軌,在雙方激烈掙扎之下,男子竟然憤而行兇。

男子認酒後失手釀憾事 警循線將人逮回

有民眾今天在嘉義竹崎鄉的檳榔園內,發現一具女性遺體,隨即立刻報警。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這名頭戴紅色帽子的男子神情恍惚,看起來還有些畏畏縮縮,員警察覺不對勁,認為他跟這起命案脫不了關係,將他帶回偵訊。

崎分局偵查隊長黃偉展說明,「接獲民眾報案說,檳榔園裡面有一具女屍,我們立即報請嘉義地檢署檢察官來指揮偵辦,目前已經逮捕一名涉嫌人,他們相互認識。」

戴著紅色帽子的嫌犯,神情畏縮。圖/台視新聞

男子酒後意圖不軌 死者反抗不成慘遭毆亡

這名50歲林姓男子這時才坦承他和59歲的林姓死者,本來是朋友關係,兩人週四一起在檳榔攤喝酒,沒想到黃湯下肚,男子色心大起,意圖對死者不軌,在對方激烈掙扎下,兇嫌竟然拿棍棒痛毆對方頭部致死。

死者的兒子發現媽媽失蹤,三天前就報了案,今天中午才在檳榔園中發現遺體,兇手竟然是被一起喝酒的友人殺害,嫌犯如今落網,鑄下大錯的代價將受到法律的嚴厲制裁。

嘉義/蔡崇梧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