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名重機騎士化身耶誕老公公,到擁有百年歷史的埔心鄉羅厝天主堂共度耶誕節。圖/台視新聞
200多名重機騎士化身耶誕老公公,到擁有百年歷史的埔心鄉羅厝天主堂共度耶誕節。圖/台視新聞

來自中部各縣市200多名重機騎士,昨(25)日化身耶誕老公公,到有百年歷史的彰化縣埔心鄉羅厝天主堂歡度耶誕節,現場出現這麼大的車隊,立刻吸引眾人目光,而每一部機車價格都幾乎超過百萬,也被稱為身價最高的耶誕老公公。

重機騎士穿耶誕裝繞行埔心鄉 車隊綿延1公里

羅厝天主教堂是埔心的指標信仰中心。圖/台視新聞

羅厝天主教堂位於彰化縣埔心鄉,歷史超過百年,是當地的指標信仰中心,每年耶誕節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但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特別以不一樣的方式呈現,25日當天,200多位的重機騎士化身耶誕老公公,齊聚羅厝天主教堂,其中連喜愛重機的埔心鄉長張乘瑜,也應景加入耶誕老公公的行列,張乘瑜開心表示,「希望(埔心)辦一個比較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跟文化之旅。」

「上億元車隊」超吸睛 耶誕騎士團埔心添商機

車隊綿延將近一公里。圖/台視新聞

這次的活動號召全中部各縣市200多位喜歡重機的車友,進行一趟「耶誕老公公騎重機報佳音」埔心之旅,車隊從教堂出發,沿著埔心鄉大街小巷繞行,閃閃發亮的重機發出轟隆隆的引擎聲響,氣勢十足,車隊綿延將近一公里,每一台重機身價幾乎超過百萬,總價上億元,車隊所到之處立刻吸引民眾的目光,也為埔心當地帶來商機,因此這次的「耶誕騎士團」也被稱為是身價最高的耶誕老公公。

彰化/戴榮懋、謝美玲、王東山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