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相隔1740天,五月天再度回歸高雄,在世運主場館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會,昨(25)晚適逢聖誕夜,五月天為歌迷帶來濃厚的佳節氣氛,也首度演繹〈青空未來〉,象徵與歌迷繼續相伴對抗世界的變化。不僅如此,團員們也和歌迷分享他們的日常,怪獸和歌迷分享剛升格為人父的喜悅,女兒畫面一出,演唱會現場瞬間被幸福感包圍,現場4萬歌迷又驚又喜,接連送上祝福與歡呼。

復刻石頭求婚 阿信透露當年「秘辛」

五月天與歌迷共度聖誕夜。圖/相信音樂提供

許久沒回到高雄開唱,五月天也想起當年石頭在高雄演唱會求婚的畫面,阿信透露,當天團員們四處幫石頭找尋最帥的求婚禮服,但他笑說「我們盡力了,當年品味不好,眼光不好,找了框金邊的,但你老婆對你來說最棒的。」現場也演唱石頭當年的求婚歌曲〈天天想你〉,未料連原本無雨的天氣也下起雨,連天氣都與當時復刻了!阿信最後感性對歌迷說,「今天是2021年的最後幾天,五月天要把最好的愛留給你們。」

冠佑分享與歌迷見面的心情。圖/相信音樂提供
團員們向歌迷問候。圖/相信音樂提供

而距離上次的台南演唱會已經相隔9個月,昨晚怪獸也興奮問候台下歌迷,「大家這一年過得好嗎?今天真的很開心,很多感動,很多能量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冠佑也表示,「台南是3月的時候,已經很久了,在家休息了一段時間,所以全身會癢吧?」石頭則說,「很想念大家,這次舞台很特別,和大家很近,很想擁抱大家。」而再次來到高雄世運開唱,這次五月天舞台方向做了調整,瑪莎表示想要讓大家看清楚舞台震撼效果。

石頭向歌迷表示「很想念大家。」圖/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的「她」現身! 4萬歌迷又驚又喜

這次的演唱會五月天首度演繹〈青空未來〉,象徵著在無垠未來,五月天會繼續陪伴歌迷,對抗世界的變化。不僅如此,還演唱與粉絲的歌〈因為你所以我〉,並透過視訊,呈現在沒有演唱會的日子裡大家的生活寫照,團員們也和歌迷分享他們的日常,不只有冠佑和女兒們散步,怪獸也和歌迷分享剛升格為人父的喜悅,他與女兒的影片一出現,現場瞬間被幸福感包圍,引起萬人又驚又喜的祝福與歡呼聲。

怪獸和歌迷分享剛升格為人父的喜悅。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是五月天第7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創下12年20場的壯舉96萬人次,而且除了今明兩天與歌迷共度聖誕周末外,12/31以及明年元旦也將和歌明一起狂歡倒數、迎接2022年;演唱會期間,高捷也將機動加密班距和延長營業時間,預計將為高雄創造億級經濟產值。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