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職籃新軍高雄鋼鐵人主場開幕戰今(25)天在鳳山體育館開打,剛好碰上耶誕節,特別找來歌手周湯豪當開場嘉賓,炒熱氣氛,還比照NBA舉辦難得一見的「百萬中場 Logo Shot」,抽出三位幸運球迷,只要進球就能抱走現金50萬,除此之外,球團還另外加碼50萬捐給高雄市,作為體育發展基金。

高雄鋼鐵人主場! 「Logo Shot」進球拿50萬

PLG職業籃球聯盟新軍高雄鋼鐵人主場開幕戰盛大開打,不只砸下重金邀請歌手周湯豪開唱,也安排啦啦隊女神現場熱舞,炒熱氣氛。

開幕戰碰上耶誕節,球團還特別舉辦台灣籃球史上難得一見的「百萬Logo Shot」,現場抽出三位幸運球迷,只要進球,就能帶走現金50萬,可惜現場沒人投中。高雄鋼鐵人總監徐魁谷表示,「如果今天沒有投中,我們明天獎金將加碼變成60萬,球團還會再捐出50萬,來給高雄市做運動發展基金使用。」

包捷運造專屬車廂 鋼鐵人盛大迎接開幕戰

為了宣傳比賽,球隊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先包下捷運,打造專屬車廂,還架設LED看板播放形象影片,盛大迎接開幕戰,期盼讓更多人接觸籃球,把運動帶進生活。

高雄/陳怡瑄、蕭志遠、莊濟維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