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活動前受訪。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活動前受訪。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中午到新北市議會出席議員就職三週年聯誼活動,難得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針對外界好奇韓國瑜是否會在黨內擔任黨職,朱立倫表示,韓對黨是一個很重要的政治人物,但外界不必對他多做安排;對於2022可能親征高雄的傳言,朱表示自己一定會做完整規劃,推出最強陣容,「我們國民黨不必民進黨來算計,也不必有心人士放話。」

朱立倫、侯友宜、韓國瑜難得出席同場活動。圖/台視新聞

朱立倫表示,韓國瑜是新北市的老議員,今日出席活動是「回娘家」,他回來很開心,朱立倫也透露自己前幾天和韓國瑜一起吃飯聊天,韓國瑜對社會有很多關心,也對黨有很多建議,相信他對黨是一個很重要的政治人物,外界不需替他多做安排。

至於會不會趁同場機會,向侯友宜提及先前公投立場與黨內相左一事,朱立倫表示,「現在最關心的重點,就是民進黨這麼『鴨霸』地想把總預算逕付二讀,地制法為一人設法,雖然目前回到委員會進行審查,但這些都是民眾最關切的議題,以及2022的布局,才是目前關注的重點」,強調黨內一定會進行反省、檢討,自己對於「大是大非」也一定會堅持,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得做。

對於有國民黨立委說,如果朱立倫真的選高雄他會給朱拍拍手,因為他鼓勵黨內大老要挑戰艱困選區,朱立倫表示,對於這類空穴來風或別有用意的傳言,就不必了,強調自己一定會按部就班地作做完整的規劃。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