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回歸首戰率隊贏球。圖/翻攝自Instgram @jlin7(資料畫面)
林書豪回歸首戰率隊贏球。圖/翻攝自Instgram @jlin7(資料畫面)

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中國職籃CBA2021-22賽季第2階段集中在吉林長春開打,而今(25)日也是林書豪回歸後的首場比賽,林書豪全場出賽34分鐘,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外帶6助攻和4籃板,率領北京首鋼終場就以99比76擊敗遼寧飛豹。

賽前北京首鋼第一階段戰績為8勝5敗,暫居第9,遼寧飛豹則是12勝1敗,高居第一,但在遼寧飛豹三大主力郭艾倫、韓德君、張鎮麟缺陣下,北京首鋼打起來也格外輕鬆,一度領先多達26分,終場就以99比76擊敗遼寧飛豹。

林書豪上季曾為尋求重返NBA,轉往發展聯盟打球,可惜並未獲得青睞,隨後林書豪8月從美國回到中國職籃CBA後,卻因確診新冠肺炎等問題,一直到近期才回歸球隊訓練,也缺席開季初的第一階段賽事。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