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25)天是屏東縣長潘孟安執政屆滿七週年,潘孟安今(24)天特地率領縣府團隊,在七週年記者會上接受縣民朋友以「一封信」的方式提問;同時也透過「一封信」,感性感謝縣民的支持包容,並提到從未忘記以「人」為本的初衷,未來365天將更努力。

接受縣民「一封信」提問 潘孟安有問必答

執政七週年,屏東縣民有話想說、有話想問,透過一封信與縣長潘孟安對話。學生好奇縣長幾點睡,潘孟安據實以告,「平常最早睡都是在凌晨兩、三點」,長輩關注社福問題,他也有問必答。

一封信傳達思念,也是溝通橋梁,潘孟安也準備一封信,向縣民報告施政成果,回想七年來執政,難得感性,「團隊彼此努力的基礎、信賴,然後縣民的支持,我們不斷在創造很多的驚奇,我們從過去外界給我們的看法,是一個疑問號,到我們要明年2022年底,我們希望給大家是一個驚嘆號!」

屏東縣長潘孟安率領縣府團隊出席執政七週年記者會。圖/台視新聞

感謝縣民支持包容 潘孟安:剩下365天更努力

潘孟安感謝縣民支持包容,也謝謝縣府團隊共同努力,未來一年更不能鬆懈,「還有365天的時間,我們還是要夜以繼日的,為縣政努力。」

寫「人」字 潘孟安:不忘執政初衷「以人為本」

潘孟安說,七年前就職寫下「人」字,從未忘記以人為本的初衷,剩下的365天,將更努力前進,讓屏東從疑問號變驚嘆號,充滿驚奇。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台視新聞

屏東/蔡宛儒、蘇世偉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