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左)與女兒韓冰(右)。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左)與女兒韓冰(右)。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23)天接受王淺秋廣播節目「千秋萬事」專訪,談到近來熱門時事議題,如果女兒韓冰遇到像林秉樞、王力宏這樣的男友怎麼辦?過去被稱為「國民岳父」的韓國瑜說,會提供自己的建議,讓孩子做最後的判斷。

韓國瑜今天上廣播節目專訪,不少粉絲爭相在聊天室留言,有人說「一直在等韓總沒有離開」、「我們都很想念您」,還有人關心韓國瑜女兒韓冰的近況,聽到粉絲的問候,韓國瑜自曝,自己昨晚吃飯時被問到,如果韓冰遇到最近新聞上沸沸湯湯的兩個男人「林秉樞、王力宏」會同意還是反對?

韓國瑜說,自己突然被問這個問題先是嚇了一跳,感到錯愕,主持人王淺秋開玩笑說,因為你是「全民岳父」,韓國瑜聽了還糾正是「國民岳父」才對。

韓國瑜說,當下他的回答分為「陸陸續續發現」還是「剎那間突然發現」,如果是前者,該踩剎車就要踩剎車,若是後者,那女孩子當下就會像「腦袋被雷打到」,事情就比較嚴重,他會提供自己的建議,讓孩子做最後的判斷。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