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府團隊,施政屆滿3周年,今天(22號)舉辦記者會,分享施政成果。今年除了做好防疫,基礎建設也持續進行,讓市民很有感。根據平面媒體民調,地方政府施政滿意度調查中,嘉義市打敗六都,高居全國第一。嘉義市長黃敏惠也預告,周五(24號)即將展開2021台灣設計展,邀請民眾共襄盛舉。

地方政府施政滿意度 嘉義市高居全國第1

回顧今年5月疫情爆發,嘉義市出現本土案例,但人口密集防疫不容易,讓市府繃緊神經。除了成功清零。市民疫苗接種分配,也不敢大意。嘉義市府團隊施政三周年,儘管今年受疫情衝擊,基礎建設沒喊停,文化路夜市、電線下地計畫、鐵路高架以及盧山橋改建等工程 持續進行。根據平面媒體民調2021地方政府施政滿意度,嘉義市 打敗六都高居全國第一。如今疫情趨緩之際,市府全力拚經濟。除了 普發2000元消費金,幫助產業轉型,還有24號即將在嘉義市登場的台灣設計展,力拼政策讓市民更有感也積極行銷在地。

 嘉義/蔡崇梧 楊沛緰 周郁庭 嘉義市 責任編輯/哀曉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