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再發聲明澄清未介入王力宏婚姻。圖/翻攝自FB@徐若瑄 Vivian Hsu
徐若瑄再發聲明澄清未介入王力宏婚姻。圖/翻攝自FB@徐若瑄 Vivian Hsu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有不正當交友關係,甚至「明知違法也要飛奔去她家聚會」,疑似暗指先前王力宏曾到徐若瑄家聚會,炮火持續延燒,事發多日,徐若瑄今(22)天再發聲明,提到連日不實指控讓人身心俱疲,她強調自己被潑髒水,身為女人、妻子、母親,必須站出來,且這不叫做對號入座,而是被「無憑無據」、指名道姓的詆毀,她表示「一樣的話不會再重複說」,後續全委由司法處理。

家人同遭指控、毀謗名聲 徐若瑄「捍衛名聲、澄清沒做的事」

針對王力宏違規聚會一事,李靚蕾昨日突發文提到,「據我所知,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網友再把矛頭指向徐若瑄,她今天在臉書PO出一張黑白的海邊照,第三度發聲明表示,連日來的怒罵與不實指控,「心很煎熬、身心俱疲」,不過仍有很多善良的朋友關心,患難見真情,「讓我看到誰是真正的朋友」。

徐若瑄提到,在工作崗位上認真努力、戰戰競競超過30年,此次友人婚姻事件嚴重影響家人,不只自己,連家人也受到網路毀滅性的抨擊、毀謗、栽贓和惡意中傷,因此她要堅強站出來,「澄清我沒有做的事情,捍衛我的名聲」。

「發聲明就對號入座」 徐若瑄不滿遭潑髒水要平反

徐若瑄說到,有網友酸言「發聲明就是對號入座」,她不滿直言,各種躲在影射、比喻、暗示背後的報導和網友們,將一桶又一桶的髒水往她身上潑,「身為女人、妻子、母親又是公眾人物,我還能不站出來,為自己名聲平反嗎」?她反擊網友,直指一群人「無憑無據」、指名道姓的詆毀她。

「鍵盤可以殺人,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任」,徐若瑄最後再重申:「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她表示這將是最後一篇聲明,後續將交由司法處理。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