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料,與王力宏、李靚蕾看同場電影的誹聞女友是張惠妹。圖/翻攝自Facebook@王力宏 Wang Leehom、張惠妹 A-mei/A-mit
週刊爆料,與王力宏、李靚蕾看同場電影的誹聞女友是張惠妹。圖/翻攝自Facebook@王力宏 Wang Leehom、張惠妹 A-mei/A-mit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出軌、召妓,優質偶像形象一夕間崩塌。由於李靚蕾在聲明曾提到,某回和王力宏約會時,還是跟王的緋聞女友看同場電影。根據週刊報導,這名緋聞女友疑似是天后張惠妹,對此,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無奈回應「夠了吧」,不想拿快20年前的事打擾阿妹,也不想用未經求證道聽塗說的陳年往事對人落井下石。

李靚蕾17日深夜發的5千字文章提到,「記得有一次你約我看電影,我們坐在前面,散場時發現你當時的緋聞女友就坐在影廳的最後面,3個人看了同場電影」。根據週刊報導,李靚蕾口中的這名緋聞女友,疑似就是天后阿妹張惠妹。

週刊指出,據了解,當晚阿妹得知王力宏要帶美國回來的「女性友人」去看電影,阿妹為展現自己是正宮女友的地位,就和好友到戲院準備堵人,當時看的電影是周星馳導演的《功夫》,阿妹坐在王力宏及女性友人的後幾排位子,電影散場後,阿妹急沖沖跑向王力宏,一群人就在影廳門口巧遇,王力宏當下相當尷尬。

21年前,王力宏幫阿妹寫了歌曲〈愛,永遠不會消失〉,兩人當時雖然以朋友相稱,但王力宏回美國後,經常會透過簡訊說很喜歡阿妹、很想念她,但最後王力宏也是冷處理,再也不接電話,讓阿妹難過得到美國遊學療傷。週刊還提到,阿妹曾找范瑋琪訴苦,當時范瑋琪還用自己的電話打給王力宏,結果王力宏接了,讓阿妹當場崩潰痛哭流涕,徹底死心。

消息爆出後,網友十分震驚,但對於阿妹被扯入「蕾宏婚變」,《蘋果新聞網》報導,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回覆,「快20年前的事,我不想打擾問阿妹了,更不想拿這種未經求證道聽塗說的陳年往事,對人落井下石,夠了吧……。」

台北/廖翊庭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