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今天發布「聖誕光影」試燈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今天發布「聖誕光影」試燈影片。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市府特別在聖誕節前夕驚喜預告聖誕主燈,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到愛河沿岸,打造「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舞台」,聖誕元素投影搭配絕美建築和七彩燈光,畫面非常震撼,試燈影片曝光後,讓民眾都很期待。

燈會搭上聖誕風!愛河灣、衛武營雙主場展出

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搭上聖誕節風潮,市府團隊在愛河灣打造「全台最大聖誕光影展演舞台」,搶先公開主燈,發布試燈影片。市民直呼「很漂亮」,認為燈會有把高雄更推廣出去一點。

市府也公佈賞燈絕佳地點,高流海豚步道從23日起,到明年1月2日,每天晚上6點半都會固定展演。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副執行長丁度嵐表示,「希望能夠帶給市民耶誕的感覺,也讓市民對於明年高雄燈會有新的期待。」

七彩燈光照亮港都 台灣燈會作品趣味性十足

睽違20年燈會重返高雄,這次特別在愛河灣和衛武營打造雙主場燈區,七彩燈光照亮河畔,畫面十分絕美。

燈會作品也陸續公開,像是大港橋前方的「八爪章魚」,只要拍打鐵鼓,觸手就會發光,搭配節奏趣味性十足,還有一座「巨人的花園」,每個角度拍攝都別有風味,市府盛大迎接明年燈會,也期盼帶給民眾全新體驗。

高雄燈會作品趣味性十足。圖/台視新聞
高雄燈會作品「巨人的花園」。圖/台視新聞

高雄/陳怡瑄、王秀成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