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知名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常姓男子揹負4項通緝,逃亡三年後遭逮,面對警方,他心情平和的表示「早晚要面對」,自18歲就籌組詐騙集團,還曾因為詐欺黑吃黑遭綁架勒贖,多年來涉犯傷害、妨害自由等刑案,被台北、台中、台南地檢通緝,豐原警方歷經好幾個月追查,20日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要命小方」夫婦犯法入獄 兒子揹4通緝案逃亡三年

台中大肚區一間自助餐,警方將一對情侶攔下,其中26歲常姓男子身上背著4項通緝,逃亡了三年多,除了自己身上案件多,他還是中部知名角頭「要命小方」的兒子,親生父母都因為犯法入獄,而他相當狡猾,警方歷經好幾個月的跟監,才讓他逃不過法律制裁。

豐原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彥表示,常姓犯嫌生性聰明,從小在比較複雜的環境長大,懂得如何閃避警方追緝,譬如平常不攜帶手機,讓警方難以追查。

組織詐騙集團片中國錢、黑吃黑遭綁架 常男遭逮神情自若

因為從小不學好,常男18歲就組織詐騙集團,專騙中國人的錢,2017年還因為涉入詐欺黑吃黑糾紛,慘遭綁架勒贖5百萬元,14個小時後才獲得釋放,這幾年來也因為涉及傷害、妨害自由還有詐欺等刑案,被台北、台中、台南地檢通緝。

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豐原分局歷經好幾個月追查,20日下午時機成熟將人逮捕,他當下情緒平靜,表示早晚要面對,也結束長達三年的逃亡,

陳俊彥提到,常男心裡頭非常清楚,「總有一天一定會被警方抓到」,所以被抓到的時候,他也坦承犯案情形,神情自若表示該還的還是要還,也由於身上背著4條通緝,常男將難逃牢獄之災。

台中/林書弘、王東山、陳世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