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新聞局長強調,台中今年的跨年卡司一定是全台最強。圖/台中市府提供
台中市新聞局長強調,台中今年的跨年卡司一定是全台最強。圖/台中市府提供

今年台中跨年晚會以「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為主題,於水湳中央公園熱血開唱,主打佔地最廣、卡司最強,還有平台最多。當天由玖壹壹開場,「頑童MJ116」合體坐鎮,精彩內容台視也將全程轉播!

玖壹壹開場、頑童合體! Ella、周興哲閃耀台中

台中市跨年晚會今年以「2022虎彩繽紛 閃耀台中跨年夜」為主題,邀請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獨家合體坐鎮、天后Ella陳嘉樺獨家演出、人氣天王周興哲也將登上台中跨年舞台。

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強調,「這次台中的跨年,基本上是全台卡司最強。」

陳嘉樺說她將端出唱跳大秀獨厚台中。圖/台中市府提供

台中跨年卡司超強 畢書盡、孫盛希攜手造勢

21日人氣天王畢書盡與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攜手現身台中為活動暖身造勢,孫盛希還加碼爆料跨年那天的服裝「有爆點」,而升格為爸爸的畢書盡則透露,有機會帶女兒現身跨年現場。

去年因為疫情影響,所以觀眾沒有辦法到現場,這次大家能一起享受跨年熱鬧氣氛,畢書盡呼籲,「一定要遵守防疫,全程要戴好口罩。」

金曲創作才女孫盛希。圖/台視新聞
人氣天王畢書盡。圖/台視新聞

瘋跨年迎2022! 可搭捷運轉免費接駁車至會場

此次也是中捷綠線通車後第一次跨年活動,市府規劃4條免費接駁車路線,可以搭捷運到市政府或松竹站,再轉乘免費接駁車至會場。台中跨年的精彩內容,台視也將全程轉播,陪伴大家一起迎接新年到來!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