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確定不在中信兄弟60人保留名單當中。圖/翻攝自Facebook @兄弟Fans Club(資料畫面)
林智勝確定不在中信兄弟60人保留名單當中。圖/翻攝自Facebook @兄弟Fans Club(資料畫面)

中華職棒各隊今(21)天提交60人契約保護名單,其中今年的冠軍中信兄弟,一共將10名球員放到保護名單外,除了先前所知的林智勝和王勝偉外,還包括林樺慶、王則鈞、吳蔚驊、曾家鋐、楊達翔、張聖豪、 邱志恆和劉貴元。

依據中職規定,只要球員未在60人保留名單中,就即代表他們是自由球員,原球團可以選擇續約,但其它球團也可以吸收。

而各隊的保護名單也在今天紛紛公佈,其中樂天桃猿宣布,將不保留詹智堯、陽耀勳、董子浩、楊聖均、洪聖欽、賴智垣、江國謙、吳丞哲和劉昱言等9人的契約,捕手林家峰則因轉職牛棚捕手而不在名單內。

至於連續兩年打進台灣大賽的統一獅,上週就已經確定60人保留名單,選擇將8人放入名單以外,其中4人遭到釋出,包括曾經拿下新人王的投手林其緯、鄧志偉、黃恩賜和黃紹熙。

富邦悍將部分,共保留57名球員,扣除掉申請自由球員的陳鴻文與林益全外,未在保留名單的球員共有12人。其中包括劉劭威、林晨樺、張耿豪、羅國華、葉國情、林羿豪、林聖榮、方克偉,林威廷、張正偉、胡金龍以及申請任意引退的陳凱倫。

味全龍部分,合計有6人未在保留名單當中,包括羅嘉仁、曾柏融、林政賢、牛塏曄、李宇翔和歐耀宗。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