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將至,許多台商或僑胞都準備返台過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特別到桃園機場視察入境檢疫措施,從旅客下機到篩檢站採檢、最後搭上防疫計程車,蘇院長認為相關規劃都很到位,準備好要迎接春節返台潮。

就怕邊境擋不住!蘇揆盯緊旅客入境流程

準備迎接春節返台高峰潮,蘇貞昌今天下午特別改變行程,來到桃園機場入境大廳,蘇揆盯緊旅客入境流程,從下飛機、發燒篩檢、PCR唾液採檢,最後坐上防疫計程車,每個環節都要滴水不漏。

蘇貞昌說明,春節會有越來越多的旅客返台,第一波高潮從今天就會有,他信心表示,已經做好各項因應的準備。

延續「完勝公投」氣勢 蘇貞昌穩坐閣揆大位

國際疫情升溫,接下來又有很多台商和僑胞準備返台過年,從機場做起,守住邊境,對蘇院長來說,同樣守住的還有四大公投案。

蘇貞昌:「有國人同胞對於有些問題仍有疑慮,政府會更努力來溝通,盡量爭取更大的支持,讓政府各種政策做得更好,並消除民眾的疑慮。」

公投過後,蘇貞昌的聲勢水漲船高,也讓各閣改組傳言不攻自破。

桃園/林宸頡、楊岳達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