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石岡水壩尋獲一具無頭屍體。圖/台視新聞
台中石岡水壩尋獲一具無頭屍體。圖/台視新聞

台中石岡水壩驚見一具無頭屍體!19日晚間,有民眾到水壩下游抓蝦卻聞到腐臭味,一看發現一旁疑似有遺體,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後確認是一具無頭遺體,死亡時間初判超過三個月,懷疑與8月份有民眾在水壩上游不慎落水一案有關,遺體身分目前警方尚在調查中,待釐清確認案情。

民眾抓蝦聞腐臭味「味道蠻重」 繞一圈回來看到遺體

台中石岡壩19日晚間8點多,有民眾在下游岸邊消波塊,發現疑似人類手指,立即報警。報案民眾說當時正在抓蝦就聞到腐臭味,「繞了一圈回來就看到很像有一個人,就趕緊報警了,味道還蠻重的」。

石岡水壩上游8月傳落水案 遺體未尋獲疑與此案有關

東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周朕平說明,根據屍體現象,推測死亡時間可能超過三個月,可能與本轄8月份有民眾於石岡水壩上游不慎落水,尚未尋獲一案有關。

警方擴大調閱該地區的進出監視器畫面,並針對落水失蹤民眾清查,疑似與8月份有民眾在石岡水壩上游不慎落水,尚未尋獲遺體案子相關,連夜通知家屬並聲請相驗,要盡速確認遺體身分,釐清案情。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