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圖/翻攝自Facebook @Tiger Woods
前高球球王老虎伍茲。圖/翻攝自Facebook @Tiger Woods

美國天王級高球名將「老虎伍茲」,19號復出回到高爾夫比賽球場,雖然他參加的並非是正規職業賽,而是跟兒子一起同場較勁的「親子賽」,不過這是老虎伍茲今年二月發生嚴重車禍後,首次父子搭檔比賽,備受球迷關注。

傷癒復出和兒子並肩作戰 老虎伍茲直呼「太棒了」

「老虎伍茲」傷癒復出,週六在佛州參加親子高球賽,跟他的12歲兒子查理一起搭檔比賽。老虎伍茲表示,「真是超棒的一天,能回到球場和兒子一起打球,真的太棒了。」這也是老虎伍茲今年2月發生嚴重車禍,經過半年多休養復健之後,頭一次以球員身份參加高球比賽,老虎伍茲透露,自己體耐力還不夠,腳仍不對勁,還需要時間。

傷癒復出 老虎伍茲重拾球桿稱「體力有差」

老虎伍茲當時開車自撞,右腿粉碎性骨折,還差點截肢,幸好現在能行走自如,但他坦承體力比以前差很多,不會再擔任全職選手。老虎伍茲表示,「我不會再打PGA,我已不如從前,打不出過去的水平 ,也達不到那個水平。」

未來選擇性出賽 球迷盼老虎伍茲王者回歸

老虎伍茲曾經世界排名第一,現在掉到431名,他表示今後不會參加大賽,只會選擇性出賽,但球迷仍然期待未來能常常在球場上,看到老虎伍茲「王者回歸」展現身手。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譯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