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猴嬰被狗咬死 猴群報復殺250隻狗

猴群為了報復,殺害250隻幼犬。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一處村莊內,發生驚悚的「猴狗大戰」!村民透露,當地猴子不忍一隻猴嬰遭到狗群攻擊身亡,竟然絕地大反攻,大屠殺250隻狗,現在更把攻擊焦點轉向人類。

綜合外媒報導,拉富爾村(Lavul village)村民指出,1個月前一隻猴嬰遭狗咬死後,當地發現猴子打算以牙還牙,牠們抓起幼犬拖到建築物屋頂或樹頂等高處,然後從上往下丟,造成至少250隻幼犬死亡。

村民們抱怨,之前曾試圖聯絡森林部門官員請求協助,不過官員趕抵現場後,卻抓不住任何一隻猴子。於是村民們決定自己拯救村莊內的幼犬,卻發生村民為了拯救幼犬,從高處墜落的意外。

近日,村民們發現猴群開始將復仇目標轉移至人類身上,目前已有孩童遭猴群攻擊的事件發生,村民為了躲避猴群的攻擊狂奔,成犬則在後面追趕猴子,種種行為引起村民的恐慌。

責任編輯/吳苡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