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選在自由廣場,舉行民主守夜活動。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選在自由廣場,舉行民主守夜活動。圖/台視新聞

公投最後一夜,國民黨選在自由廣場舉行民主守夜活動,不只許多民眾不畏低溫到場參加,前總統馬英九也上台宣講,主席朱立倫更喊話表示,公投是為了台灣的民主,請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活動結束後,朱立倫也將夜宿自由廣場,明天一早將和民眾一起投下四個同意票。

率隊夜宿自由廣場 朱立倫籲共同守護民主

喊出四個同意票,四大公投投票日前夕,國民黨「民主守夜」活動選在自由廣場舉行,前總統馬英九也特地上台宣講,他表示,看到大家努力到最後一分鐘,內心非常感動。

前總統馬英九也到現場宣講。圖/台視新聞

為了宣傳「四個同意」,黨主席朱立倫將率領黨務幹部、立委和青年民主戰隊,馬拉松夜宿自由廣場。

朱立倫表示,明天沒有個人的輸贏、沒有政黨的輸贏,只有台灣民主的勝利。不要讓囂張鴨霸的執政黨讓他們在那邊開心歡樂,繼續欺負我們的百姓。

韓國瑜錄製影片 喊話「四個同意」

許久不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沒有到場,但他也透過影片向台灣人民喊話,「踴躍出來投票,投下四個都同意,讓我們的台灣更美麗。」

藍營大咖全員出動,把握公投最後一夜,力拼「四個同意」一票都不能少。

韓國瑜透過影片,向人民喊話。圖/翻攝自臉書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