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激烈,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前一天以「媽祖托夢」,聲稱自己有感應到媽祖指示林靜儀參選,引發討論,林靜儀則是為林佳龍緩頰,說這些都是選舉花絮,而針對顏家在公保地的招待所被質疑拆除太慢,果然上午9點半,招待所再次動工開拆!

林佳龍「媽祖指定林靜儀參選」 網怒:政治要假傳神旨?

林靜儀今(16)天一早前往烏日市場拜票,民眾好熱情,有人送上喝的,還有人就像看到老朋友穿梭市場搏感情,中二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連媽祖也被抬出來變成助選員。

林佳龍15日時曾表示,是媽祖指定,林靜儀才來參選這次中二區的補選,一句「媽祖托夢說」在網路上掀發熱議,有人批評政治需要這樣假傳神旨嗎?對此林靜儀緩頰,一開始參選的時候,有人就是去看名字等等,做一些比較有趣的聯想,這些就是大家在選舉過程中的花絮。

怪手破壞「六個洞」拆圍牆 顏家招待所三位置同步開拆

而對手顏寬恒對於媽祖託夢說不予置評,但對於自家在南屯公保地的817招待所違建爭議,外界一直緊盯,就怕只是做做樣子,上午招待所外立刻出現一部怪手,繼續動工開拆,眾所矚目,原本打了六個洞的大門圍牆,在怪手破壞下,終於拆了另一頭,工人爬上屋頂,拿著電動鎚拆除水泥屋頂,施工現場三個位置同步施工。

選舉戰況激烈,雙方步步為營,就怕任何爭議引起選民反感。

台中/江鎮祥、洪杰民、王勝炫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