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毆轎車乘客,拖車外噴出「7.5萬鈔」。圖/台視新聞
黑衣人毆轎車乘客,拖車外噴出「7.5萬鈔」。圖/台視新聞

日前新竹市經國路上出現一群黑衣人,拿球棒毆打車上的乘客,現場散落7萬5千元的現金,只是被害人被通知到案卻沒現身,警方研判這恐怕是私人糾紛,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全力追緝,要盡快抓到這群動手的黑衣人。

棒球隊當街攔車擄人痛毆 現場散落7.5萬現金

新竹市也出現棒球隊,讓民眾擔心治安是否亮起紅燈!案件發生在6日,新竹市經國路上出現前後兩車沿路追逐,接著後車上的一群黑衣人下車,先持棍棒攔車,朝車內的人毆打,隨後連駕駛也被拖出車外,一陣拳打腳踢下,現場更散落了75,000元的現金。

通知到案未現身 警掌握涉案車輛追緝中

犯案後黑衣人隨即逃逸,不過被害人被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卻沒現身,新竹市第二分局長謝政憲表示,「經警方主動聯繫被害人,被害人拒不出面,深入了解後是否因恩怨或金錢糾紛導致,依法積極偵辦移送」,指出到目前為止,現金七萬多元都沒有人認領,研判恐怕是私人糾紛,目前已經掌握涉案車輛以車追人,要盡快將這群黑衣人繩之以法。

新竹/徐誌謙、林鈺庭、王郁文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