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今日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ouTube
柯文哲今日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ouTube

台北市長柯文哲布局大選,傳出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陣營,政大人氣教授擔任民眾黨副秘書長操盤2022縣市首長、議員大選,不過民眾黨表示人事還沒定案。至於柯文哲在廣播專訪中,談到2024選總統的潛在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黨內圍攻,要求對公投案表態,柯P解讀侯友宜還得「下油鍋煎過」,才知道能否熬過去,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侯友宜可能在明年的農曆春節前後,宣布直攻2024總統大位,對此侯友宜 直接反駁,大家想太多了。

柯文哲揭2024布局「選不上就算了」 

「國安局長我問了好幾個,問完之後就知道還早,還沒準備好,現在選總統的規劃呢,我還是會準備啦,我媽媽說你如果選不上呢,我說選不上就算了」,柯文哲今日上廣播節目自爆,2020總統大選登記前夕的佈局經過,也坦言自己正瞄準2024大選。

侯友宜面臨黨內圍攻 柯文哲預告「將下油鍋煎」

對於潛在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如今面臨黨內圍攻,要求他對四大公投案,柯文哲表示,「侯友宜也一樣,他一定要先選2022,要上油鍋被人家煎過,一定逼他問他說,那你會不會背棄新北市民,下油鍋去煎過一遍,看你熬得過去,熬不過去」。

不過現在也傳出,侯友宜農曆年前後會有重大宣布,難道是要直攻2024總統大位?對此侯友宜:「大家想太多了,我今天寫了那個,不管是多少個內容,其實只是想傳達我自己一個核心價值」,繼續打保守牌,要大家不要想太多。

侯友宜駁斥外界對於他要直攻2024的揣測。圖/台視新聞

攬「韓家軍」操盤? 民眾黨:歡迎人才一起奮鬥

倒是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動作沒停過,外傳他找上了韓國瑜陣營,政大超人氣教授蔡增家來接黨內副祕書長,操盤2022選戰!對此民眾黨透過新聞稿澄清,人事還沒定案,但也語帶保留大讚蔡增家是「人才」,藍綠白三黨勢力板塊人才游走,左右未來大選勢力佈局。

韓國瑜陣營的政大教授蔡增家(紅圈處)。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揭綠「532」戰略 柯文哲:放任民眾黨侵蝕國民黨選票

柯文哲解讀,民進黨的選戰策略很精確,「他們戰略叫532戰略,民進黨5、國民黨3、民眾黨2,他會放任民眾黨去侵蝕國民黨的票,然後把他往紅的方面推,藍加白小於綠這是現階段,還是要揭穿民進黨」,柯文哲說不是喊台獨,就可以貪汙。

台北/陳蜀強、黃澄柏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