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澎恰恰債務糾紛持續延燒,位在彰化鹿港的債主表示,夫妻倆靠賣蚵仔煎賺錢,但受到疫情影響,這一年也過得很辛苦,今年6月借澎恰恰100萬,說好每個月還15萬,但半年來卻一毛錢也沒拿到,屢次連繫也都被冷處理,只好提出告訴。今(14)天上午法院開庭,澎恰恰卻在10分鐘前請假,讓債主相當不滿。

秀對話紀錄! 債主:澎恰恰錢到手就冷處理

藝人澎恰恰又因為債務再次鬧上法院,日前他才在臉書直播,說會出庭面對,沒想到今天法院開庭前10分鐘,又臨時請假,彰化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表示,上午10點20分,地檢署書記官收到澎恰恰的請假傳真單。

彰化鹿港的債主相當無奈,拿出這半年來和澎恰恰的對話紀錄,他說借錢時澎恰恰態度相當熱情,沒想到錢一拿到手,就開始連繫不上,慘遭冷處理。

債主說把錢借給澎恰恰後,就遭到冷處理。圖/台視新聞

借100萬約定每月還15萬 債主:1分錢都沒還

債主強調,夫妻倆在天后宮附近賣蚵仔煎,受到疫情影響,日子也不好過,今年6月中,在朋友介紹下,借給藝人澎恰恰100萬當投資,然後每個月必須償還15萬元,如今半年過去了,一分錢都沒拿到,只好提出告訴。

原本約定每月償還15萬元,但半年過去卻一分錢都沒還。圖/台視新聞

澎恰恰未依約還款! 債主:還須負擔保單利息

債主也說,有向澎恰恰詢問近日情況,當時他回應「「很慘,賺的錢沒有到我身上。」由於當初借出的100萬元也是用保借款,怎麼也沒想到,澎恰恰無法依約還款,自己還得負擔保單利息,直言這是借錢的騙局。夫妻倆現在只好再去黃昏市場擺攤,不然日子真的過不下去,同時期盼澎恰恰能夠拿出誠意,趕緊把錢還來。 

彰化/戴榮懋、林書弘、王東山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