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客運。圖/翻攝自阿羅哈客運官網
阿羅哈客運。圖/翻攝自阿羅哈客運官網

營運22年的阿羅哈客運,受高鐵通車加上疫情影響,衝擊經營,原本台北高雄、台北嘉義兩條路線預計將在明(14)天停駛,沒想到阿羅哈稍早發布新聞稿宣布,經公司臨時董事會決議通過,決定繼續營業。

阿羅哈客運指出,台北高雄、台北嘉義兩條路線原訂經營到12月13日止,感謝交通部公路總局長官12月5日向本公司傳達關懷,希望阿羅哈客運能顧及乘客權益,繼續經營下去。經公司12月10日臨時董事會決議通過,決定繼續營業,並繼續以國道客運最高服務品質,無縫接軌提供長途乘客南來北往優質運輸服務。

阿羅哈表示,「這段期間感恩許多乘客的留言與鼓勵,即便在宣布停業後仍持續力挺阿羅哈,讓我們深受感動與感激,這也是公司得以繼續經營的動力,我們非常感謝所有搭乘阿羅哈的乘客。阿羅哈會調整營運策略抵抗疫情,持續邁步向前,歡迎各位乘客能再一次搭乘阿羅哈客運。」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