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3紅、藍兩隊正式成軍。圖/台視
全明星運動會3紅、藍兩隊正式成軍。圖/台視
  • 徐謀俊、林穎樂表現佳 奪男女狀元
  • 小煜、王子分隊結果最驚訝
  • 錢薇娟虧無尊「體型奇怪」 仍看好體育系背景潛力

榮獲金鐘獎兩項大獎肯定的運動實境節目、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3》,12月12日第三季第二集全體平均收視2.02、15-44歲平均收視2.64。節目中最令兩位領隊傷透腦筋的莫過於「選秀」,萬眾矚目的第三季分隊結果正式出爐,第一季因傷退賽的楊奇煜(小煜),回鍋後一心想回到紅隊,「在紅隊有太多沒有完成的事。」而「王子」邱勝翊則是一再透露自己是錢薇娟的粉絲,希望可以加入藍隊,結果卻跌破眾人眼鏡,兩人預期的隊伍互換。

錢薇娟稱小煜在比賽中的鬥志是毫無疑問的,所以選擇他加入藍隊,面對分隊結果小煜自嘲,「比看到老婆驗孕棒還驚訝。」一心想在藍隊的邱勝翊,得知自己是紅隊成員後感到無比錯愕,但是領隊江宏傑卻熱烈表示「歡迎」,並在躲避球測試賽中大讚他的領導能力,邱勝翊也表示加入紅隊後將全力以赴。

小煜、王子分別加入藍、紅隊。圖/台視

徐謀俊勇奪男狀元 林穎樂絕佳泳技拿下女狀元

徐謀俊展現球類運動的天賦,拔得頭籌成為第三季男狀元,進入江宏傑帶領的紅隊,對於自己是狀元感到訝異的徐謀俊也喊話,「大家一起加油,這屆紅隊一定要贏!」而錢薇娟選出的女狀元則是由在50公尺游泳測試賽中表現比男生還亮眼的的林穎樂出線。

全明星運動會3男狀元:徐謀俊。圖/台視
全明星運動會3女狀元:林穎樂。圖/台視

賀軍翔實力顏值兼具   無尊體育系背景有潛力

賀軍翔在游泳試賽時的表現相當優異,讓錢薇娟在第二輪選秀中指名,「有了彭小刀後年紀真的還好,看中的是肌肉量還有顏值。」具有體育系背景的無尊也被錢薇娟相中,笑說無尊雖然是「體型比較奇怪的選手」,但仍然看好他體育背景的潛力,並喊話無尊「盡快做好身體管理」。

全明星運動會3_賀軍翔。圖/台視
全明星運動會3_無尊。圖/台視

紅隊「星二代」加持 江宏傑第三季盼奪冠

引發觀眾熱議的兩隊成員正式成軍,紅、藍兩隊成員實力不相上下,而胡釋安、徐新洋、焦曼婷三位星二代則都在江宏傑所帶領的紅隊,選手背景星光熠熠,領隊江宏傑在成軍後馬上邀約隊員隔日8點碧潭練龍舟,十足展現第三季奪冠的決心。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每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首播。

全明星運動會3藍隊成員。圖/台視
全明星運動會3紅隊成員。圖/台視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