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惹笑高嘉瑜,何志偉說「很久沒聽到她的笑聲了」。圖/台視新聞
吃醋惹笑高嘉瑜,何志偉說「很久沒聽到她的笑聲了」。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經歷男友林秉樞暴力事件後,今與何志偉、蔡易餘等人召開「性別暴力零容忍」記者會,希望在性侵害防治條例中加入「恐怖情人條款」,針對私密影片、照片等做出規範。而記者會中,還傳出高嘉瑜久違的爽朗笑聲,讓逗樂她的立委何志偉開心的說「很久沒有聽到高嘉瑜用丹田的笑聲了」

何志偉「這一句」逗樂高嘉瑜

高嘉瑜前助理馬文鈺受訪時曾透露,高嘉瑜黨內沒派系、朋友也不多,只有被稱為「嘉義玄彬」的蔡易餘是她唯一的好朋友,讓同黨立委何志偉好吃醋,在記者會上問高嘉瑜「怎麼會只有蔡易餘一個朋友?」

高嘉瑜一聽之後,開玩笑地說「會吃醋的何志偉,來,你也是好朋友」,之後哈哈笑得很開心,何志偉欣慰的看著高嘉瑜說,「很久沒有聽到高嘉瑜用丹田的笑聲了,還蠻懷念的,被她轟炸十多年,今天能夠笑得出來,是個好事」,兩人好交情不言而喻。

高嘉瑜經歷Deepfake變臉不雅影片,以及男友林秉樞暴力相待並威脅散布親密影片風波後,今天召開「性別暴力零容忍! 誰作被害人後盾?性侵害及性隱私犯罪防治法,即時下架性影音保護被害人」記者會,希望在性侵害防治條例中加入「恐怖情人條款」,針對私密影片、照片等做出規範。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