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門跑步、騎單車都可以仰賴GPS定位來規劃路線!有一位鐵馬迷陳先生就突發奇想,利用Google地圖區畫出9隻恐龍作為單車路線,總長將近1千公里。他笑說,恐龍都是他親手照著地圖畫的,希望能讓大家一目了然。照片一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人直呼「太可愛!」還有人說,根本就把整個侏儸紀公園都畫出來了。

GPS記錄騎車路徑、里程 雲嘉大地「畫恐龍」

一群人全副武裝腿從沒停下,鐵馬迷陳振祥帶領一群車友挑戰不同路線,而這次的行程更特別!攤開地圖,原來陳振祥利用GPS定位規劃單車路線,在雲林嘉義一帶,擠滿腕龍、三角龍、暴龍等等,一共出現9種不同品種的恐龍。創作者陳振祥說明,利用GPS ART,GOOGLE上面可以拉線,要騎的時候打開地圖就可以。

陳振祥平時熱愛騎車,這次突發奇想,一筆一筆畫出侏儸紀公園裡的恐龍當作路線,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通通都有,中間還有一顆像玉米又像恐龍蛋的三葉蟲!陳振祥說,9隻恐龍如果都騎完,總長將近1000公里,目前他已經騎出一隻腕龍。

陳振祥透露,9隻恐龍如果都騎完,總長將近1000公里。圖/台視新聞

創意滿滿單車挑戰 網友讚爆「神人等級」

民眾直呼「好厲害」,稱讚創作者費盡心思去設計路線,然後把它串連起來。也有網友直說根本是神人等級,但這些路線看了好累也很辛苦,也有人感謝他在嘉義諸羅,畫出「侏儸紀公園」。

創意滿滿的單車挑戰,陳振祥也曾騎過高難度的美人魚路線,他說,未來他還會繼續騎,騎出更多有趣的單車畫。

陳振祥曾騎過高難度的美人魚路線。圖/台視新聞

新北/廖翊庭、林昭賢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