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遇到了行車糾紛,結果車窗被一掌打破!曾得過電視金鐘獎的駕駛凌柏瑋,日前開車時唱歌太忘我,疑似不小心碰撞到前方的機車,引發機車乘客不滿,下車後一掌打破了凌柏瑋的車窗,飛濺的碎片劃傷了他的臉,事後受訪時他仍心有餘悸,也幸好當下對方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飛濺碎片劃傷臉 金鐘獎得主凌柏瑋心有餘悸

第54屆金鐘獎非戲劇節目攝影獎得主凌柏瑋8日晚間,開車在北市和平東路上時,唱歌太忘我,疑似不小心碰撞到前方機車,結果前方的機車乘客下車走了過來,氣得質問「你故意的嗎?你故意的哦?你給我撞什麼啦!」甚至還出手,一掌打破轎車車窗。

儘管凌柏瑋頻頻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但對方根本不接受。凌柏瑋回想事發當下,仍餘悸猶存,「整塊玻璃都壓在我身上,我也沒辦法開鎖、我也下不了車,那我也沒辦法對話,因為他就一直叫囂。」

乘客下車一巴掌打破車窗 警依傷害、毀損罪送法辦

而這起行車糾紛也嚇壞路過民眾,報案後快打部隊到場,發現轎車車窗整塊碎裂,幸好沒有引發後續衝突。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長陳繪丞表示,「警方旋即依傷害及毀損罪嫌,將宋姓男子以準現行犯逮捕。」

乘客宛如天外神功、如來神掌附身,這一掌讓凌柏瑋飽受驚嚇,他也自嘲或許這次一拳超人,可以讓他寫入劇本,轉為創作靈感。

台北/陳子揚、胡偉倫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