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平洋觀光節26日登場。圖/台視新聞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26日登場。圖/台視新聞

花蓮「太平洋觀光節」即將在26日登場,活動一連6天,一路唱到跨年夜,縣政府重金請來60組藝人,而且今年的含金量超高,有多位橫跨金曲、金馬、金鐘還有金音獎的得主;另外,還有好久不見的「小豬」羅志祥,把回歸後的首次表演獻給故鄉花蓮,陪伴民眾一起倒數2022。

五堅情、曹雅雯花蓮開唱 「全台最狂」跨年卡司

黃偉晉、婁峻碩台上深情開唱,為即將登場的「太平洋觀光節」暖嗓,來自花蓮的婁峻碩,今年將帶領五堅情團員,在家鄉首次合體,另外,不能錯過的還有「金曲歌后」曹雅雯。

金曲歌后曹雅雯花蓮嗨唱。圖/台視新聞

太平洋觀光節「含金量超高」卡司 羅志祥回故鄉驚喜壓軸

今年的「太平洋觀光節」26日將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號稱全台最狂,不但含金量超高,表演組數也最多,更要一連唱6天,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祥提到,這次是全台天數最長、組數最多的活動,一共有60組藝人,還有含金量高,包括金馬、金曲、金鐘、金音獎等藝人。

陳勢安也將到花蓮深情獻唱。圖/台視新聞

「三金得主」盧廣仲、「鐵肺女神」戴愛玲都在卡司之列,而跨年夜當天更是重頭戲,除了有「情歌王子」陳勢安深情獻唱,最讓人期待的還有好久不見的「小豬」羅志祥,將回歸後的首場表演獻給故鄉花蓮,超強卡司接力,陪民眾迎接2022的第一道曙光。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