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坐旋轉木馬時,遭夾斷指。圖/台視新聞
男童坐旋轉木馬時,遭夾斷指。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板橋區麗寶百貨門口所屬的遊樂設施,驚傳斷指意外!一名外籍男童在玩旋轉木馬設施時,疑似起身用右手摸上方齒輪,造成3指的前一節骨頭都遭到壓傷、骨頭碎裂,立刻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新北市府立刻派員前往稽查,要求業者停止營業,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手指疑遭齒輪捲入壓斷 5歲外籍男童急送醫救治

事發在今(8)日下午4點多,一名5歲的外籍小男童跟著爸爸來到新北市板橋麗寶百貨公司的戶外區玩,這名小男童在坐旋轉木馬時,疑似站起來摸了上方由馬達帶動的齒輪,結果夾斷右手食指、中指跟無名指,男童痛到哇哇大哭,被送往醫院救治。

百貨設施夾斷男童手指! 市府:已要求停業

根據了解,旋轉木馬的廠商其實是一間育樂公司,從今年11月初到明年2月底跟麗寶百貨承租下西側的戶外空間,設置的5組戶外收費遊樂設施之一。

意外發生後,市府公安稽查小組也召集經發、工務、消防完成現場聯合稽查,勒令設施暫停服務,必須重新檢討安全規定後,才能再度申請復業,就怕再有類似意外發生。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