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呼籲政院徹查網軍的柯文哲,近日疑似面臨風向反撲。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日前呼籲政院徹查網軍的柯文哲,近日疑似面臨風向反撲。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事件,燒出網軍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發起「一人一信」寄給行政院,請政府嚴查網軍,但近期風向卻開始反撲柯P。他昔日的貼身攝影官,綽號「金牌霖」的潘俊霖出面指控,柯文哲之前放任網軍攻擊自己,更有網友發起「一人一信寄北市府」活動,要求柯文哲徹查網軍。

網軍逆襲? 網友發起「一人一信寄北市府」

柯文哲發起的一人一信寄行政院查網軍,信都還沒寄到,就先面臨「網路逆襲」,更有網友反擊,發起一人一信寄北市府嚴查網軍,呼籲「不讓暗黑勢力毀滅白色力量」,柯文哲今早被問到此事,僅簡短回應「這就更好笑了好不好」。


柯要行政院查網軍 昔攝影官:該查民眾黨

柯文哲前攝影官潘俊霖更直接在前老闆臉書留言,「請問是否用相同標準、檢視當初霸凌我的網軍」,強調那是自己無法忘懷的惡夢,痛批如果不敢徹查民眾黨網軍,就是在「消費高嘉瑜事件」。


潘俊霖受訪時表示,「我在他身邊工作的時候,全台灣都知道,我被網軍霸凌成那個樣子,我也是個受害者,為什麼他不聞不問?」質疑現在高舉著道德的大旗要民進黨抓網軍,但民眾黨就沒有網軍嗎?

柯P昔自家人倒戈 前數位行銷總監:和網路切割很奇怪

前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也在臉書上開嗆柯P,指出「你眼中的網軍,2014年選戰都是你的義勇軍」;前柯文哲團隊數位行銷總監吳靜怡受訪時也表示,「柯文哲自己有沒有網軍我不清楚,但是柯文哲有沒有叫人用網軍,這是另外一件事」,她指出,2014年就是因為網路才出現「柯文哲潮流」,如今柯文哲要和網路切割,「也是很奇怪的」。

前柯文哲團隊數位行銷總監吳靜怡。圖/台視新聞

面對曾經的自家人一一倒戈,柯文哲表示「到現在為止,被抓到的都是民進黨的帳號,好不好」,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則評論,「柯市長與其要找別人的網軍,不如先把自己的網軍找出來」。網軍事件再延燒,藍綠白的網路底牌如今都被依照相同標準,一一檢視。

台北/陳蜀強、高子堯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