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老闆凌虐2工廠學徒遭判刑。圖/台視新聞
惡老闆凌虐2工廠學徒遭判刑。圖/台視新聞

真的是惡老闆!彰化兩名林姓和羅姓少年在一家鐵工廠當學徒,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詹姓和黃姓老闆不但將他們囚禁,甚至以各種手法凌虐,導致兩人全身傷痕累累,其中羅姓少年因為遭電擊,導致右腳2到4趾截肢,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判詹姓和黃姓老闆各11年10月、8年8月徒刑定讞!

少年全身傷、腳趾慘遭截肢 法院依殺人未遂判重刑

17歲的羅姓少年掀開上衣,全身傷痕累累,右腳3個腳趾還因為遭老闆電擊,慘遭截肢,如今最高法院依殺人未遂判詹姓和黃姓老闆,各11年10月、8年8月徒刑定讞!

羅姓少年媽媽表示,看法院怎麼判、尊重法院,想到兒子傷勢嚴重,「我很捨不得、我心很痛」。

原本想賺錢搞到全身傷 2少年薪水遭惡砍逃命求救

聽到法院判刑結果,少年的媽媽相當欣慰,表示尊重法院判決,但還是很心疼兒子,當初為了幫忙分擔家計到鐵工廠當學徒,沒想到遭到如此殘忍對待,被害羅姓少年表示,原本想說賺個錢而已,結果最後搞的自己都是傷。

不只羅姓少年,還有一名林姓少年,兩人月薪2萬9,被扣掉食宿等費用,每個月只領到4千元,更慘的是,動不動就遭老闆虐待,並且囚禁兩人,幸好最後少年趁機逃跑出來求救,整起惡老闆虐待員工事件才曝光,如今法院判刑定讞,兩名惡老闆入監服刑,只是少年遭截肢,身體受到的傷害是永遠無法彌補!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