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載著印度參謀總長比平·拉瓦特將軍(CDS Gen Bipin Rawat) 的軍用直升機,當地時間8日在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喬奧諾奧爾地區(Coonoor)附近發生事故,目前印度軍方已下令針對事故進行調查。

比平·拉瓦特將軍。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當地時間8日一架載著印度國防部參謀總長比平拉瓦特將軍的IAF Mi-17V5空軍直升機,墜毀在泰米爾納德省的喬奧諾奧爾地區,根據外媒報導,消息人士指出機上總共有14人,目前有3人獲救,4人死亡,包括拉瓦特將軍在內的人員則正在尋找中,至於獲救的3人皆身受重傷,已被送往尼爾吉里斯區惠靈頓營地的醫院。

印度空軍稍早也在推特上證實,拉瓦特將軍在墜毀的軍機上,指出已下令針對事故進行調查。根據了解,直升機墜毀時,拉瓦特將軍、他的妻子、國防助理、安全突擊隊員和一名印度空軍飛行員都在機上;消息人士透露,事發當時拉瓦特將軍正在從位於哥印拜陀地區附近的印度空軍基地,前往惠靈頓國防參謀學院的路上。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