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防止員工頻繁上廁所,自動化機械公司表示,將在廁所前走道增設監視器。圖/台視新聞
為了防止員工頻繁上廁所,自動化機械公司表示,將在廁所前走道增設監視器。圖/台視新聞

為了提升員工工作效率,多數公司會透過獎金、福利來督促員工。不過近期在桃園一間自動化機械公司,為了防止員工頻繁上廁所,貼出公告表示,將在廁所前走道增設監視器,監控員工行動。

機械公司裝監視器抓「薪水小偷」 網友:是監獄

臉書社團上PO出一家自動化機械公司的內部公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一張,位在桃園平鎮區一間自動化機械公司的內部公告,上面寫著,公司在上午10時及下午3時,都有10分鐘休息時間,讓員工喝水、如廁或是活動身體,但有同仁在休息時間結束後才去喝水如廁,影響到公司運作,如果情況沒有改善,將取消10分鐘休息的福利,甚至還提到,因為有部分同仁如廁時間及次數過於頻繁,將在廁所前走道增設監視器做監控使用,希望同仁不要濫用如廁時間,來做不該在上班時間做的事。

貼文一文廣大討論,有網友留言表示,「休息10分鐘是福利,這監獄吧」,還有人說「4小時只休息10分鐘應該違法了吧」,不過也有網友說,「裝監視器抓出薪水小偷,每個人輪流上廁所,那產線還要不要做。

台視新聞/楊沛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