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杯品牌跟紅白藝能大賞聯名推出巨猩商品!有超可愛的玻璃吸管,只要用它來喝冷飲,吸管上的巨猩臉頰就會出現紅暈,另外一款雙層玻璃杯則利用霧白噴砂搭配紅色線條花紙圖案,巨猩更套上了老虎裝,看起來十分有質感,既環保又美觀!

玻璃吸管特殊設計! 遇冷巨猩竟會「變害羞」

超級卡哇伊的巨猩,身為紅白藝能大賞的吉祥物,每年都會現身陪著大家度過除夕夜,而今年它還被設計在玻璃吸管上,不管是喝茶或手搖飲,都能看見它可愛的模樣!

喝一口清涼的茶飲,巨猩的臉頰上竟然出現兩片紅暈,這是品牌的特殊設計,玻璃吸管只要遇冷巨猩就會變得好害羞,一體成形的超Q造型,還是獨家專利。

雙層玻璃杯品牌總監王語儂:「工藝的突破上,把造型在玻璃工藝上一體成形吹塑出來,讓大家可以用到一個既可愛療癒又可以隨身攜帶,環保又方便的吸管。」

巨猩吸管喝冷飲,臉頰會變紅色。圖/台視新聞

紅白巨猩穿「老虎裝」 色澤若隱若現質感滿分

跟紅白藝能大賞聯名商品還有雙層玻璃杯,霧白噴砂搭配紅色線條花紙圖案,為了配合虎年,巨猩套上了老虎裝,茶飲裝在杯子裡就會透出若隱若現的色澤,看起來質感滿分。

除了吸管,還有推出雙層玻璃杯。圖/台視新聞

趁耶誕節推限定產品 玻璃杯送禮可愛又應景

環保的設計理念,把工藝帶進生活,品牌更配合聖誕節推出一系列造型雙層杯,有聖誕樹、雪人、麋鹿等款式,為聖誕派對、交換禮物多了一種選擇!

品牌配合聖誕節推出一系列造型雙層杯。圖/台視新聞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